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romebookVer最新资讯  > 正文

践行环保:宏碁推出Chromebook Vero 514 大量使用回收塑料

2022-09-10 20:49 · 稿源: cnbeta

宏碁(Acer)刚刚为 Vero 笔记本产品线带来了新款 Chromebook 上网本,宣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环保意识”的购买选项。与该系列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一样,Chromebook Vero 514 使用了再生外壳塑料 —— 机身 99% 可回收、且包装也用了 90% 的再生纸。

宏碁甚至在新闻稿中暗示 —— 如果不想随意丢弃,你甚至可让这款 Chromebook 的部分包装,变身为一款多用途的三角形笔记本电脑支架。

生态足迹方面,宏碁宣称触控板表面使用了 100% 海洋回收塑料,而键帽和底盘则分别由 50% / 30% 的消费后再回收塑料制成。

值得一提的是,Chromebook Vero 514 的维修和可升级性亦相当出众 —— 标准螺丝设计便于访问和替换存储组件。

屏幕方面,Chromebook Vero 514 采用了 14 英寸的 1080p 面板。虽然 Windows 机型仅覆盖 66% sRGB 色域,但 Chromebook 新机提升到了 100% 。辅以大猩猩防护玻璃、并有触屏 SKU 可选。

处理器方面,用户可选集成了 Xe 核显的 12 代酷睿 i7-1255U、i5-1235U、i3-1215U 。此外还有一款更入门的奔腾 Gold 8505,特点是采用了 1P + 4E 混合式 CPU 架构设计。

端口方面,Chromebook Vero 514 提供了双 USB-C(支持 30 分钟内快充至 50% 电量),一个 USB-A、HDMI、耳机插孔,以及一枚可减少炫光的 1080p 网络摄像头。

最后,该机将于 10 月中旬在百思买开售,选用酷睿 i3 处理器和 8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的基础配置,起价为 499.99 美元(约 3462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