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希望用户为新充电站的位置投票

2022-09-09 10:00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于当地时间周四表示,随着这家汽车制造商继续扩大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网络,它正在求助于公众以帮助确定其下一个超级充电站的位置。

该公司的@TeslaCharging账户周四在一条推文中写道:“超级充电器的投票即将开始。回复地点建议--喜欢最多的回复将被纳入投票。”

网上投票是在特斯拉准备在年底前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的时候进行的。该网络的推出可以帮助特斯拉吸引新的买家,同时提高整个超级充电站网络的流量和利润。它也可能给网络带来压力,特别是在像加州这样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比例较高的地区。

到目前为止,获得最多赞许的回复建议阿拉斯加、夏威夷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岛。回复还显示,美国国家公园的需求非常高,在那里,度假者经常长途跋涉,穿过农村地区到达这些地方。

特斯拉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运营了35000多个超级充电站并允许司机在15分钟内增加200英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