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穷人才看发布会 土豪直接下单 苹果iPhone 14发布会要不看

2022-09-07 22: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由于苹果每年的秋季发布会都在北美举办,所以时间上对于咱们东半球用户十分不友好,想要第一时间盯住发布会只能像春节大年三十的时候熬夜看发布会,但不知道从何开始,果粉之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就是:“穷人才看发布会,土豪睡醒直接买”,这真的是过于真实呀!而今年的iPhone 14发布会还要不要看呢?

其实,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讲完全没必要大半夜的去熬夜盯iPhone 14的发布会,关键还是工作日,来自灵魂的拷问:“你第二天不上班/上学了?!”听我的,踏踏实实该吃吃该喝喝,早睡早起。第二天来中关村在线ZOL你想知道的基本全在这里!iPhone 14的规格参数、外观、价格统统告诉你,啥也不耽误。当然啦,你要是不看发布会不舒服斯基,那么你点击下方链接也一样可以看到苹果同步的直播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