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截胡”苹果iPhone 14!抢先发布卫星通讯功能

2022-09-07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7日消息,华为Mate 50昨天下午正式发布,此次华为Mate 50搭载了卫星通讯功能,突破信号的限制。卫星通讯功能预计苹果iPhone 14也会发布,华为抢先苹果提前发布。除此之外,华为Mate 50还创新应急续航模式,在没电的情况下也打电话,扫码,在突发情况下有重要作用。

目前华为Mate 50已经上架开始预售,预约人数超过了245万,华为Mate 50E售价3999元,标准版华为Mate 50售价4999元。

此次华为Mate 50有无款配色,每款都很高端大气。同时搭载10档可变光圈,极大提高了拍摄能力,感兴趣的可以预约了解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