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苹果超前瞻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2022-09-07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召开,届时苹果将会推出 iPhone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系列在内的诸多新品。那么如何观看这场发布会直播呢?

QQ截图20220907102450.jpg

苹果官方网站

通过 Apple 官方网站,您可以在 Mac、iPhone、‌iPad‌、PC 或任何其他带有网络浏览器的设备上实时观看活动。 Apple 网站适用于 Safari、Chrome、Firefox 和其他主要浏览器。

只需使用浏览器访问 https://www.apple.com.cn/apple-events/ 即可观看。您现在可以访问该站点,将事件提醒添加到您的日历中。

Apple TV 应用

拥有Apple TV‌‌、iPhone、iPad 和 Mac,以及部分智能电视、流媒体设备和游戏机的用户,可以在Apple TV‌‌ 应用程序是观看直播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