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将推出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的儿童版智能手表

2022-09-06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或将在本周四的「超前瞻」发布会宣布另一款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的 Apple Watch。

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苹果

报道援引参与苹果工作的消息人士爆料称,苹果花了大约三年的时间为 Apple Watch 完善家庭设置功能。家庭设置是 watchOS7中添加的一项功能,它允许没有 iPhone 的用户使用具有蜂窝网络连接的 Apple Watch,包括使用电话、消息、应用、位置共享等功能。报道称,作为「更积极地争取年轻智能手表客户」的努力的一部分,苹果将发布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的新版 Apple Watch据两位熟悉苹果计划的人士称,该产品预计将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推出。

综合此前的爆料,除了 Apple Watch Pro 之外,苹果还一直在开发另外两款新的 Apple Watch。其中,Apple Watch Series8预计将保持与上一代产品相同的设计和尺寸,以及类似的内部硬件,主要区别将是增加了一个新的体温传感器。第二代 Apple Watch SE 预计苹果也将保持与当前型号相同的设计和传感器,但配备了更快的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