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音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享6款好用的音频裁剪软件,新媒体运营必备工具

2022-09-05 14: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在市面上的音频剪辑软件还真不少,但最重要的是挑选出好用、适合自己使用的那一款。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从手机软件和电脑软件两个方面来给大家推荐 6 款好用的音频剪辑软件,希望能够满足小伙伴们的需求!手机软件1.布谷鸟配音虽然从名字上看,这是一款配音软件,但它具备有丰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产品经理必备工具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媒体:“负面流量”不是谋利工具 刘暖曦过去7年上600多次热搜

    刘暖曦因涉及江歌案,经过多次直播行为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她在过去七年里进行了600多次热搜,但为什么她一直无法摆脱争议呢?舆论对于道德的追求将有助于社会走向更加善良和公正。

  • 人工智能设计工具公司即时设计 分享前沿AI+UI产品构建实践经验

    Hiiidea自如设计周在北京成功举办,Hiiidea自如设计周是由自如设计中心发起的设计师行业交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影响专业人群超八万人。本届自如设计周以“在8分19秒到达”为主题,邀请了行业顶尖设计师、知名学者和企业精英,聚集行业活跃力量,通过分享知识经验、探讨行业趋势,推动设计思维的革新与突破,让知识显易见。我们正在积极的探索和尝试AI与设计工具能如何进行更好的融合,以改善当前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人的价值、赋予设计本身更大的创新空间,让产品设计师从“如何创造向为何创造”转移。

  • 36游戏上半年流水曝光:14流水过亿,3花上亿买量

    没想到越来越卷的SLG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这是我观察上半年游戏流水后的第一个想法。随着上市游戏公司的半年报陆续发布,部分公司也公布了旗下主要游戏的流水数据。做游戏已不容易,做爆款又哪有那么简单。

  • 三翼鸟筑巢工具升级:6倍效率设计智慧家

    有人说“设计是家的灵魂”,在这个越来越注重风格和个性的时代,很多人的新家往往是从一张设计图开始。只是想设计一个满意的家并不简单,设计周期冗长不说,设计风格还要有新意,最难的是,需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喜好精准传达给设计师,过程中一旦有纰漏,最终的呈现效果往往会不及预期。三翼鸟真正意义上串联了整个智慧家的构建流程,让用户从此实现美好生活更加简单。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华为两千元新机入网!其中一后置神似华为P60

    华为千元新机入网:一款后置神似P609月28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在千元机型中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后置外观神似P60。这两款新品属于畅享系列,是华为售价最低的产品系列之一。华为将在10月份推出新畅享系列和新nova系列,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期待一下。

  • 微软在Windows 11画图软件中测试由DALL-E驱动的文字转图像工具

    微软宣布在Windows11自带的画图软件Paint中测试一个由DALL-E驱动的文字转图像创作工具PaintCocreator,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文本描述来生成艺术创作图像。PaintCocreator允许用户输入文本描述后自动生成相关图像,也可以选择艺术风格后生成3个图像样例供用户选择。其他新AI工具还包括WindowsCopilot侧边栏,它是一个AI助手,可以调整PC设置、启动应用程序、提问等。

  • FAVOR:通过精细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提升大模型视频理解能力

    研究人员日前发布了一项名为"FAVOR"的创新技术,它能够在帧级别巧妙地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从增强大型语言模型对视频内容的理解能力。这一引入FAVOR方法的举措,为拓展大型语言模型在视频理解领域的潜力开辟了新的机遇。这些示例可以作为起点,帮助用户开始构建他们自己的多模态交互。

  • 店雷达:1688竞品数据分析和爆款货源选品工具

    这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同样适用于现在竞争激烈的电商环境。1688作为一个综合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平台上的商品展示排名直接决定你的曝光和流量。现在搜索店雷达,注册即可免费试用,学会利用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