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比MIX FOLD 2还重17g “果半斤”iPhone 14 Pro Max要来啦

2022-09-05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一张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的参数信息在社交平台上曝光。相关信息显示,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分别命名为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 14 Pro Max重达255g,堪称“果半斤”,它比iPhone 13 Pro Max还重17g。这个重量跟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 2相差不大了,如果iPhone 14 Pro Max戴壳使用的话,重量将会超过MIX Fold 2(MIX Fold 2重量为262g)。

iPhone 14 Pro Max更重的原因之一是使用了手术级别的不锈钢中框,这种材质具有易加工性、耐腐蚀性、强度硬、耐久性等特性。相比铝合金材质,不锈钢的缺点就是更重。

9月8日凌晨1点我们不见不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