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lobalstar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将告别无信号?然而不能打电话

2022-08-29 16: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卫星通信行业专家顾问蒂姆·法拉尔爆料称,苹果与美国卫星通信公司Globalstar达成合作,为iPhone 14提供免费卫星连接服务,但内容仅限于双向短信,无法拨打电话。

由于Globalstar已经拥有频谱许可证,所以无需额外申请,法拉尔还指出,如果苹果未来想要启用更高级的通话服务,恐怕需要投入数十亿美元来部署卫星,所以可行的方案目前只能是收发短信了。

此前,人们从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海报上解读天地通信相关的内容,而且苹果还给出了“超前瞻”的slogan,确实非常令人期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卫星连接的速度很慢,收发一条短信要几十分钟,但可以基本上告别信号盲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