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Max产能出现严重问题:不及总量二成

2022-08-23 10: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Phone 14系列登场在即,与其相关的曝光消息也是越来越多。根据业内人士的最新曝光,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都在如火如荼地生产当中,在6月-9月期间,iPhone 14 Pro Max占据的面板产额最高,占总出货量的28%,iPhone 14/14 Pro都在26%左右, iPhone 14 Max仅有19%。

据悉,苹果将在9月大幅增加iPhone 14 Max的面板产额,以求满足用户对这款“新机”的需求,供应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至于其产量不足的原因,曾有曝光称是因为产线并未成熟,毕竟该机不像iPhone 14那样可以沿用上一代的模板。

业内人士表示,供应商现在正在加班加点加急生产iPhone 14系列,确保不会出现严重的断货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