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回应招聘离职教师归巢:属实,但不是东方甄选

2022-08-22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近日,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新东方总公司面向所有离开老师发出的职位邀请。此次新东方招聘页面显示为:“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欢迎回家”,开放岗位包括主播、品牌公关、销售运营等。

对此,新东方方面表示,招聘老师“归巢”情况属实,其中直播类岗位为针对“新东方直播间”的招聘,并非大家耳熟能详的“东方甄选”直播间。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1)

据悉,此次岗位邀请名为“归巢计划”,目前可在“新东方校友课堂”小程序上找到踪迹。除了岗位招聘外,“新东方校友课堂”小程序内还面向所有在新东方工作过的员工提供免费的职业培训和公开课等内部培训资源,包括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商务英语、职场技能等多门课程。

今年6月底,俞敏洪曾发文表示将搭建教育传播平台“新东方直播间”。而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直播间也曾提到“等新东方好的时候把他们再接回来。”如今这一愿望已经成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