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中国发布CEO排名:比亚迪王传福登顶

2022-08-18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今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22中国最佳CEO榜单,排名前三的CEO分别来自新能源汽车制造、电池和太阳能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行业。

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50位上榜者的平均年龄没有变化,仍为54岁。但今年有44位新面孔,更新率高达88%。

行业分布上,除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外,本年度来自化工和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的CEO占比上升。

福布斯表示,2022年3月,比亚迪宣布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全面专注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资本市场上,比亚迪股价连创新高,突破万亿市值,跻身全球前三,助推创始人兼CEO王传福登顶2022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榜首。

QQ截图20220818170814.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