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何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小鹏表示纯电可以淘汰混动 中国用户平均每周行驶不超过30公里

2022-08-15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在今天的小鹏超级补能发布会,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依靠超快充、高续航和自营充电站,纯电动车有望改写市场格局,淘汰混动车型。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新能源市场渗透率已经达到了22.7%,10个新能源用户中有8人选择了纯电车。

小鹏汽车 小鹏G3

同时,何小鹏还透露,“中国用户平均每周行驶不超过300公里,90%以上场景为城市和近郊。”何小鹏表示,绝大多数使用场景中,纯电已经可以满足用户需求。

据了解,纯电车续航里程在500-600公里之间,高于混动版纯电。此外,比起混动车,纯电动车的维修保养更为便宜,驾驶体验也更加舒适和安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