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摄造型对标小米12系列!Redmi K50版渲染图曝光

2022-08-10 13: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表示,Redmi K50至尊版的外观也出现了,看着和小米12系列的家族式设计有点像啊。

渲染图显示,后置相机镜头设计类似小米12系列手机,机身也比较圆润。

官方表示,Redmi K50至尊版是K系列有史以来最硬核的性能释放,拥有更激进的骁龙8+调教。是K50宇宙的终极大作,重新设计,全线升级。相信在性能方面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另外,据此前报道,Redmi K50至尊版的跑分为1120691分,他还称新机砍掉了2K分辨率版本。该手机有12GB+256GB、8GB+128GB存储版本,该机还通过了3C认证,认证信息显示其支持120W超级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