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 beta 5将电池百分比标尺带回到状态栏

2022-08-09 07:36 · 稿源: cnbeta

在iOS 16中,一个长期以来被要求的功能终于回到了有刘海的iPhone上,那就是状态栏中的电池百分比。当苹果发布带有刘海显示屏的iPhone X时,状态栏的空间非常小。所以,苹果取消了在任何时候都显示电池百分比的功能。

这是因为苹果会将电池图标和当前电池百分比的文字作为两个独立的对象来显示。相反,苹果选择为手机信号信息和Wi-Fi连接保留空间。

现在,百分比被表示为电池指示灯内的一个数字。这节省了空间,同时在小图标中保持数字的可读性。

该功能首次出现在iOS 16 beta 5中。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代表最终版本,或者该功能是否会被最终淘汰。

苹果预计在新的"iPhone 14"发布后,于9月发布iOS 16,在此之前,预计会有更多的测试版本和对新软件功能的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