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360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360推出Link 4K网络摄像头 AI加持三脚架可保持人物居中

2022-08-03 09:31 · 稿源: cnbeta

Insta360 刚刚推出了一款专为混合办公(比如 Zoom 视频电话会议)和流媒体内容创作者而设计的 4K 网络摄像头,它就是结合了三脚架、并且融入了 AI 元素,可将使用者保持在画面中心的 Insta360 Link 。公司创始人 JK Liu 表示,Insta360 Link 是在其秉持“帮助人们分享生活”的使命下的最新自然演变。

JK Liu 指出,COVID 大流行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将工作转移到了无数人的家中。

在此期间,Insta360 看到了利用该公司在 AI 图像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居家办公的新机遇。

而 Insta360 Link 的超精确 AI 跟踪算法和高级成像硬件,也使得远程通信较以往任何时刻都变得更加直观。

除了可以放置在具有更高定位自由度的三脚架上,Insta360 Link 还配有屏幕夹具,以固定在显示器或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器顶部。

摄像头规格方面,Insta360 Link 采用了 f/1.8 光圈 @ 1/2 英寸传感器,能够实现 4K @ 30fps 或 720 / 1080p @ 60fps 的视频传输。

值得一提的是,Insta360 Link 还支持宽动态范围(HDR)。但在该模式下,其只得在 720 / 1080p 分辨率下,提供 24 / 25 / 30 fps 的较低帧率。

结合相对较大的传感器与 ISO 100-3200 的感光度范围,即使在低光环境下,Insta360 Link 依然具有不错的清晰度。

此外通过快速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方案,Insta360 Link 能够在最近 4 英寸(10 厘米)的范围内,保持被拍摄对象的画面清晰。

快门速度范围从 1/8000 - 1/30 秒,且用户能够通过配套的控制器软件,对亮度、曝光、白平衡等参数展开自由设置。

兼容性方面,官方宣称 Insta360 Link 能够无缝配合 Windows / macOS 平台上的 Zoom、Microsoft Team 和 Google Meet 等流行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Insta360 Link 不依赖于戴尔 / 苹果等厂商的 AI 软件,而是借助 3 轴万向节镜头 / 自家 AI 算法来追踪被拍摄者。

再结合高达 4x 的自动数码变焦,使用者能够更好地确保其始终以全分辨率保持在画面中。

并且系统能够对简单的手势动作做出响应,以非接触方式激活 AI 跟踪、缩放和其它相机模式。

Insta360 Link 还提供了诸多旨在改进视频通信的专用模式,包括一种可在聚焦用户和桌面区域视图之间快速切换的模式。

此外三脚架支持一些实用操作,包括一个流式传输适合移动设备的未裁剪的 9:16 视图,以及可清晰放大和调节制定白板的功能。

另外对于远程团队和流媒体观众来说,音频的清晰度也十分重要,所以 Insta360 Link 配备了具有自动增益和抗混响功能的双降噪麦克风。

最后,Insta360 Link 的本体大小为 2.71×1.61×1.77 英寸(69×41×45 毫米),重量为 3.73 盎司(106 克)。

单独购买 Insta360 Link 网络摄像头的价格为 299.99 美元,搭配迷你三脚架的套装则是 328.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