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曝iPhone14或全系6G内存 Pro/Pro Max搭载A16处理器

2022-07-26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有消息称,iPhone14系列会全系提供6GB RAM,不过仅14Pro/Pro Max是LPDDR5,而14/14Plus仍旧是LPDDR4X。毕竟只有Pro会升级到A16处理器,14/14Plus仍旧是A15。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根据曝光的消息,在设计上,iPhone14和iPhone14Max都是刘海设计,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则是感叹号挖孔设计。前两款手机都是60Hz刷新率,后两款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

拍照方面,iPhone14,iPhone14Max的主摄都是1200万像素主摄,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主摄则为4800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