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4.55亿户

2022-07-19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7 月 19 日讯:工信部公布数据称, 2022 年上半年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达到185. 4 万个,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4. 55 亿户。累计 452 家网站和APP通过适老化改造评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记录中秋节日景色 一三星Galaxy A54 5G让你称霸朋友圈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即将如约至。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不仅色彩鲜艳真实,并且还能惟妙惟肖的呈现出更加丰富细节,仰仗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音质和清晰音效,不论出游还是在家都可以感受到沉浸式3D影音体验;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更加出色的澎湃续航体验,满足全天候多场景使用。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如果

  • 年轻人的旅拍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A54 5G了解一下

    进入凉爽的秋日,人们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出游行程。三星GalaxyA545G还支持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旅途中或者休息时,提供烘托氛围的曼妙音乐;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精准还原真实色彩,惟妙惟肖地展现丰富细节,带来令人享受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超长续航体验,无惧电量担忧,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如果你也需要一部拍照成像出色,视频记录稳定的手机,那三星GalaxyA545G一定包你满意。

  • 三翼鸟:从一个小区里的“1到75

    家住上海松南城嘉泽里小区的钱定蔚原本想花 1 万多块钱买个冰箱,可到了三翼鸟体验店后,最终花了 15 万换了个厨房。不仅如此,在他的带动下,小区内又有 75 户家庭也焕新了三翼鸟厨房。从 1 万到 15 万,从 1 户到 75 户,听起来像“个例”,但是对三翼鸟来说却是“日常”,因为只要细看一下三翼鸟创牌三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就可得知。从 1 家 001 号店到现在全国落地2900+

  • usmile笑容加斥资5亿回馈老用户,加速数字化之旅

    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大背景下,新物种的诞生必然推动老物种的消逝,当下,口腔健康行业也迎来新老物种交替的重要时刻。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在新华网演播大厅正式发布了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为全球口腔健康管理行业开启了数字化新征程。usmile笑容加将携F10系列数字牙刷,让用户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抢先体验数字牙刷对口腔健康乃至全身健康的助益作用,引领全球口腔健康行业完成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新颠覆。

  • 10年增长55倍成畅销王 特斯拉:95%精力用于研发 倾听用户反馈

    特斯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Q3全球交付超43.5万辆,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已超2022全年。根据特斯拉历年Q3交付量进行统计,10年间,该品牌交付的电动车实现了超55倍的增长。当特斯拉式智能生活”已经走入现实,特斯拉接下来的产销成绩将持续创造新的纪录。

  • 正面硬刚iPhone 15 Pro!小米14工信部认证:支持90W快充

    今天不仅是iPhone15发售,安卓旗舰这边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好消息。日前一款小米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认证,大概率会是小米14标准版,支持90W快充,对比前代的67W升级了不少。此前消息称,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会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三星Galaxy A54 5G用简约时尚书写潮流设计美学

    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色彩十分惊艳;支持120Hz高刷新率,滑动时带来流畅丝滑的视觉感官体验。三星GalaxyA545G非常值得入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