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方案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比中光第三代3D结构光方案亮相广州建博会,引领智能门锁行业升级

2022-07-15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8 日,第 24 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奥比中光第三次参展,第三代真3D结构光惊艳亮相,性能全面升级,以突破性技术引领智能门锁行业“革新”。除了带来三大系列门锁解决方案,奥比中光也展出了与凯迪仕、施德曼等头部锁企联手打造的近 30 把3D结构光智能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方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星闪技术加持!华为发布第三代手写笔HUAWEI M-Pencil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13.2英寸MatePadPro期间平板率先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HUAWEIM-Pencil,华为第三代手写笔和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是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终端产品,星闪笔支持超万级压感,连接更快更稳定,时延最低至0ms,可达专业数位板级的写画体验。全新智能磁吸键盘可劈叉、可分拆,采用大尺寸全域触控板,超越PC的输入体验,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更灵活更高效更全能。

  • 第三代骁龙8跑分首曝:CPU多核性能超越A16

    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已确认将于本月24日发布,今日,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的华硕手机跑分流出,其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根据跑分的成绩来看,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单核2213分,多核7048分,多核超越A16芯片约10%,相较于骁龙8Gen2,单核提升9.7%,多核提升24%。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高通第三代骁龙8能效表现优于A17 Pro 高出了30%

    高通即将推出其新款旗舰级SoC产品,也就是备受瞩目的第三代骁龙8平台。根据泄露的基准测试成绩,这款SoC的性能非常出色,但与苹果最新的A17Pro不同的是,高通采用了更为成熟的N4P工艺。如果第三代骁龙8的总体表现与A17Pro相当,这将使安桌旗舰机型更具竞争力。

  • 九号公司亮相2023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智能配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升级

    8 月 11 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的“ 2023 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在北京举行。九号公司作为该论坛的焦点之一,展示了其商用服务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包括九号方糖配送机器人、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和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为酒店、楼宇、餐饮等领域提供了智能化的配送解决方案。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商业机构�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携“智慧”产品亮相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蔚来手机:目前无法盈利 需三代产品才能盈亏平衡

    在当天的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李斌介绍了NIOPhone手机。该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1TB的存储和6.81英寸的三星E62K屏幕,支持1800nitLTPO。NIOPhone并不具备超凡的性能水平,但仍然具备良好的使用体验。

  • 重构高端集成厨电生态,方太引领行业升级

    2023 年中国厨电产业加速开启集成烹饪中心主导的发展新周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22 年方太在集成厨电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近80%,远超其他品牌,高居行业首位。 2023 年多个品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预计集成烹饪中心市场将在低基数的背景下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方太凭借创新科技的持续深耕和用户场景的深度洞察,再次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成功推出多个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 2023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开启!大类别5大奖项:谁在引领行业最新风向?

    在沉淀经验、展望明天的同时,对于 2023 年那些逆风而上的故事,我们也要为其写下注脚。这是量子位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的第 6 年,在2018- 2022 年期间,我们见证着行业中大量老将新星的开拓创新。今年,量子位 2023 人工智能年度评选从企业、人物、产品/解决方案三大维度设立了 5 类奖项,具体如下。1、企业榜2023 人工智能年度领航企业2023 人工智能年度创业公司2、人物榜2023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