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配置曝光!将采用华星屏幕

2022-07-11 16: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7月11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小米Civi 2最新配置情况,该博主表示小米Civi 2将会采用华星柔性屏,亮度和色准都做了小升级。

小米L9说的是小米12 Lite手机,小米L9S说的是小米Civi手机。小米12 Lite已经在海外发布,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配备最高8GB内存以及256GB存储。 采用6.55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摸采样率、HDR10+和杜比视界。

小米12 Lite虽然不会在国内发布,但是会被推倒做新的小米Civi 2, 小米Civi 2也预计将于下半年发布,感兴趣的可以继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