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钟薛高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内测一个手机号可注册俩号;苏宁易购回应“破产清算”传闻;市监局回应钟薛高雪糕烧不化

2022-07-06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苏宁易购回应“破产清算”传闻

今日凌晨,针对“苏宁易购破产清算”的传闻,苏宁易购发布声明称,目前经营一切正常,业务企稳向好。

苏宁易购表示,针对网上不实传闻和虚假信息,公司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

QQ截图20220706080723.jpg

市监局回应钟薛高雪糕烧不化

昨日,一则钟薛高雪糕用打火机烧不化的视频登上热搜 ,引发网友关注。

在事情发生后不久,钟薛高官方回应称,不存在不融化的雪糕,固形物高、水少,完全融化后自然就为黏稠状,不会完全散开变成一摊水状,而固体无论如何融化也不能变成水。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对此,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关注到此事,并告知相关业务处室。

微信内测一个手机号可注册俩号

近日,微信“一个手机可注册俩号”功能的内测名额范围正在陆续扩大。

据悉,该功能最早出现在去年10月的安卓8.0.16内测版。用户可在我——设置——切换账号中找到该功能。

如在该页面中出现“添加账号”选项,点击后,弹窗会提示“登录其他已有账号”或“注册一个新账号”选项。当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则可以使用一个手机注册两个微信号。

QQ截图20220705114636.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