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ROG游戏手机6系列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 Gen1 售价3999元起

2022-07-06 07: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晚,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正式发布,该系列机型全系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采用了165Hz三星电竞屏,售价3999元起。

据了解,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全系搭载了基于台积电4nm工艺的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能耗比与发热控制大幅提升;最高能搭载18GB LPDDR5 RAM、512GB UFS3.1 ROM,性能跑分高达112万,让游戏玩家能用高帧率畅玩。

此外,ROG还推出了全球首款由手机供电的半导体制冷风扇 ——ROG酷冷风扇6,它不需要电源线,仅与手机连接就能开启X+模式,非常方便。其采用了半导体制冷芯片,最多可降 25℃,可智能AI匹配不同制冷强度,三档可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