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持GPS独立卫星定位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支持GPS独立卫星定位 小米手环7 Pro系列将发

2022-07-04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小米智能生态官宣小米手环7 Pro系列将首次支持GPS独立卫星定位功能,且支持五星同搜。该功能的加入,意味着在外出运动时,用户将能够轻装上阵,不再需要手机进行GPS定位。同时,独立GPS定位的加入,以及五星同搜的支持,也有望提升手环的定位精度,有效避免定位不准确,轨迹线到处乱飞的情况。

另外,小米手环7 Pro的边框控制十分出色,配有一块长方形屏幕,支持息屏显示,无需抬腕,随时随地就能便捷查看通知、时间等信息。目前,这款手环已在电商平台提前上架,预计将在今晚的小米12S系列发布会上亮相。

今晚,大家不见不散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系列发布:最高支持IP68防尘防水

    小米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包含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三个版本。小米官方一直致力于为旗舰手机引入IP68防水防尘,从小米11系列开始现在这项配置将进一步下放至全新的RedmiNote13Pro中端机型。这款手机将拥有中端体验的新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 iPhone 15系列预订量较14增长10%!Pro系列更受欢迎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全系开启预订,目前来看新机非常抢手,抢购当晚甚至一度将官网挤爆,约半小时后才彻底恢复。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增加。虽然iPhone15全系都升级了USB-C接口,但规格上还是有所区别,其中iPhone15数字系列支持USB2.0规格,iPhone15Pro为USB3.0规格,后者传输速率更快。

  • 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被曝存在设计缺陷:容易误触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对静音拨片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成为一种可自定义操作的按钮。这个新的设计让用户能够通过长按来触发各种功能。通过重新设计静音拨片为可自定义操作按钮,苹果旨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解决了一些常见问题。

  • 还敢买吗?iPhone 15 Pro系列用户又中招:烧屏再现 没法直视

    iPhone15的烧屏问题你遇到了吗,又有国外用户吐槽这事了。有国外iPhone15ProMax用户发现主屏幕应用程序的图像被烙印在显示屏上有不少用户也在苹果论坛反映此事。苹果客服对此表示,如果是系统方面的问题,后面也会去更新系统,如果是产品的问题,14天内是可以退换的,超出的话可以进行保修。

  • iPhone 15 Pro系列发货时间缩短:但依然供不应求

    摩根大通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iPhone15系列发货时间有明显缩短,但是市场依然供不应求。就全球市场交付时间言,iPhone15、iPhone15Plus交付时间为17天,iPhone15Pro交付时间缩短为29天,iPhone15ProMax交付时间缩短为46天。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5ProMax蓝色钛金属512GB国行版在苹果零售店现货销售,因这款配色没有受到果粉追捧,第三方渠道也已经破发,iPhone15、iPhone15Plus在第三方渠道均已破发。

  • 红魔8 Pro系列迎来RedmagicOS 8.0发布:功能和体验大幅新增和优化

    亲爱的粉丝们,我们很荣幸地通知您,红魔8Pro系列正式迎来了RedmagicOS8.0的发布!作为红魔8SPro系列的同款操作系统,我们对此次升级充满期待。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 宋紫薇深度体验iPhone 15 Pro系列:这么贵的东西做出来塑料感极强

    宋紫薇发微博表示,她深度体验了iPhone15Pro系列,虽然iPhone15Pro和ProMax使用了钛合金中框,虽说它贵了也轻了不硌手,但是这质感跟不锈钢中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么贵的东西做出来塑料感极强,丝毫体现不出来精致和价值感。作为新一代iPhone,iPhone15Pro和ProMax工业设计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升级为钛金属中框,苹果曾在发布会上重点宣传过。iPhone15Pro搭载了A17Pro仿生芯片,首发台积电3nm制程工艺,2性能核4能效核的组合,GPU核心数量从上代的5核提升到了6核。

  • 小米手表 2 Pro曝光:搭载Wear OS

    小米公司正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小米手表2Pro的智能手表,该款手表搭载了WearOS操作系统。根据欧洲监管机构EUIPO披露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申请了MiHealthSleep、MiHealthCare和MiHealthSports三个商标。这三项商标的内容基本相同,可提供腕带功能,质量控制,异地数据备份,电子信息的数据转换,医疗诊断仪器,用于医学分析的装置,医疗器械,手术器械,心率监测装置等各种功能。

  • 郭明錤:iPhone 15 Pro系列过热或是散热问题 与台积电3nm制程无关

    苹果iPhone15系列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近一周的时间,很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发热。根据众多用户的反馈,目前iPhone15Pro的发热程度非常高,是近三代产品中最容易发烫的机型。”也就是说,并不是台积电3nm的A17Pro芯片导致了发热是iPhone很差的散热系统才是罪魁祸首。

  • iPhone 15 Pro系列热成“火龙果”!苹果回应与钛金属边框无关 iOS 17更新能解决

    在iPhone15系列发售后,被曝出各种问题,让用户感知最明显的就是iPhone15Pro系列发热了,被大家吐槽为热成火龙果”。根据日前苹果与MacRumors、《福布斯》记者分享的最新声明,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与钛金属边框没关系是甩锅”给第三方App。对于iPhone15Pro系列发热问题,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认为与台积电3nm制程无关,主要很可能是为了让重量更轻,因此对散热系统设计作出妥协,像是散热面积较小、采用钛金属影响散热效果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