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快手高考数据报告:4.36亿人关注消费高考内容

2022-07-01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手正式发布《2022高考季·快手高考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高考报名人数达1193万,创历史新高,有4.36亿人在快手关注消费高考内容,平台高考内容搜索次数达1.01亿次,同比增幅87.8%。

image.png

根据报告,“这届高考生能有多自信”为快手上最受关注的高考话题。关注高考内容的省份TOP5为山东、河北、河南、广东、四川。

从关注高考内容的用户年龄分布来看,报告显示:快手上最关注高考内容的首先是父母党,他们格外关心“孩子高考前的饮食调节”、“如何孩子缓解压力”等问题;其次是学生党,他们更关心“如何调整临考前的心态”、“高考复习技巧经验”等高考实用干货内容。

image.png

另外,快手联合7大媒体开启31场高考许愿直播间,累计观看次数超8382万,高考季共收到了3723123次高考加油祈福。

快手还联合13所高校开启18场线上招生宣讲,携手30位志愿名师打造28场志愿指导直播,还邀请12位泛知识大咖开启10场“未来一小时”直播,让学子们从前辈的故事中汲取力量。

快手上最受关注的高考科目排名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理综、物理、文综、历史、生物、政治、地理、化学。

报告还显示,快手关注度最高的TOP10高校为: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宁波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青岛大学、贵州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重庆大学。

image.png

最受关注的专业为:电子商务、土木工程、心理学、工程造价、酒店管理、学前教育、口腔医学、市场营销、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技术。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