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阴阳师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手游起诉建模苍蝇小妹;消息称腾讯成立XR部门;微博打击兼职诈骗行为

2022-06-21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阴阳师手游起诉建模苍蝇小妹

今日凌晨,针对“内部人员引发玩家矛盾”的情况,阴阳师公布最新进展称,已向杭州互联网法院正式起诉要求调取用户“建模苍蝇小妹”,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及流程,立即启动下一步调查,将持续跟进案件的调查处理,务必找出当事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此前,有传闻称“阴阳师手游存在内部人员引发玩家矛盾”。

6月19日,阴阳师官方否认称,有部分用户举报账号“建模苍蝇小妹”自称为内部人员的相关情况,目前正在进行严肃核查。绝对没有也不可能安排任何账号发布任何引发玩家之间争议和矛盾的内容。内部有严格的规定:不允许内部成员个人代表官方发声,更不允许任何内部人员以各种方式伤害游戏角色或玩家。

QQ截图20220621081024.jpg

消息称腾讯成立XR部门

据路透消息,知情人士称,腾讯正式成立“扩展现实”(XR)部门,押注元宇宙赛道,该部门将由腾讯游戏全球首席技术官李申领导,并将成为该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IEG)的一部分。

对此,腾讯拒绝置评。

据悉,在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上,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曾表示,腾讯拥有大量探索和开发元宇宙的技术和能力。

腾讯、QQ

微博打击兼职诈骗行为

今日,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兼职”信息的一些说明》称,近期站内发现部分账号发布兼职类信息,实为诈骗。这类“兼职”内容通常为:居家客服(异地客服)、接线员、手稿检测员、打字员、快递单号录入员、问卷调查员、人工配音(语音小说、动画配音)、线上会计等。

微博表示,站方依照《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对该类违规行为重点打击,近期站方共关停发布该类信息的违规账号6.15万个,共处理此类内容54.52万条。

微博 (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