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发布“百万商家扶持计划”

2022-06-17 16:43 · 稿源: 电商报

6月17日消息,据“百度地图”消息,为助力上海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百度地图商户中心发布“百万商家扶持计划”,每一个商家在百度地图入驻后,即可免费领取价值约300元的商户通半年卡。

据介绍,本次扶持计划将持续至7月31日,上海地区的商家打开百度地图客户端,搜索“商家扶持计划”,或点击首页“上报”选择“商户认领/新增店铺”,即可进入百万商家扶持计划专题页,完成商户入驻后即可认领权益。

format-jpg

百度地图表示,此轮计划中,普通购物商铺、美食餐厅、生活服务、教育培训、美容美发、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汽车服务等行业商家均可入驻。此轮“商户通”产品的免费发放,预计百度地图将投入3亿元。该计划有助于让商家更精细化地管理店铺信息,如品牌头图发布、及时发布店铺动态、用户互动等,以此提升店铺吸引力,带动线下客流。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百度发布“2022共度计划”,为中小企业提供2亿专项扶持资金、超3亿专项扶持流量等多重支持,全新升级本地生活、综合电商两大解决方案,启动“2022百度城市大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format-jpg

具体来看,资金上,在本地生活领域,百度为中小企业赠送复工复产扶持礼包和本地会员;在综合电商领域,为会员赠送电商品牌店铺卡,建立订单效果和成本保障机制。流量上,百度提供本地生活和综合电商专属扶持流量,并通过运营、激励等措施扶持品牌商家。

在本地生活领域,百度通过本地会员、本地推广两大产品,为商家提供免费入驻、精准获客、高效转化、私域经营等一系列能力。在综合电商领域,百度进一步深化“搜索即服务”能力,通过“人找货”的主动搜索场景和“货找人”的信息流推荐场景,构建用户从搜索信息、到帮助决策、到实现购买的生态闭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