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QQ iOS版8.8.95发布:更新内容半年没变过

2022-06-17 14: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今日,腾讯手机QQ iOS版迎来8.8.95版本更新,安装包大小776.5MB,更新内容依然与上一版本相同,仍是超级表情、手机相册发送相片、视频通话、游戏消息盒子等方面的优化。

据了解,早在今年1月的8.8.55版本中,就已经是上述更新内容介绍,也就是说最少半年没有变过。

此前QQ体积突然增大的原因是内置了3D引擎虚幻4”。腾讯表示,QQ集成了虚幻引擎的图像能力,以实现实时渲染及物理模拟,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视觉效果及逼真的互动体验。让用户可定制及装扮其3D虚拟角色,以用于各种社交场景。

手机QQ iOS版8.8.95发布:更新内容半年没变过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日前宣布,经过3年的努力腾讯已经实现内部海量自研业务的全面上云。

这意味着,包括QQ、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在内的腾讯内部业务,和腾讯云的上百万外部客户一样,都将基于公有云的模式来开发、运营。其中,QQ是腾讯首个全面上云的内部业务。

通俗来说,QQ、微信等服务再出现崩溃的几率会非常之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