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完美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世界回应交1.78万付费上班:对内项目 为了培养人才

2022-06-07 11:19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付费上班”这种被网友调侃的话题竟然成为了现实。

有报道称,完美世界推出一项收费17800元的付费上班”项目,参与人员与完美世界技术中心共同开发一款多人在线生存类网络游戏,该消息也引起了网友热议。

据@新言财经 报道,完美世界相关人士对此回应称,该项目为内部项目,培养游戏人才。

同时该人士还强调,教育属于体外业务,不是体内的,跟上市公司没有关系。

根据此前曝光的项目介绍显示,进入该项目组后,将根据项目的研发进度,进行三个月或更长时间的实践,如果实践超过三个月不额外收费。

整个项目共计14个名额,涵盖了游戏开发的概念设计、美术、程序、策划等各个方面。

正是这种模式实在太像网络上调侃的付费上班”,当时有不少网友怀疑完美世界想要以培训的名义赚取开发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学生餐具:吃完饭将餐具带走

    一大学生吃饭付餐具费,吃完将餐具全带走。当事人安同学介绍,自己在上大学之前所在的城市,吃饭从没遇到要支付餐具费的情况。消费者到餐厅就餐,商家有义务提供免费消毒餐具,不应该把本该由商家承担的义务强行转嫁给消费者。

  • 大模型人才高度稀缺,“选择”比“培养”更重要|对话昆仑

    “百模大战”愈演愈烈。在大模型热潮中,“人才”成为各大科技公司、创业团队和研究机构激烈争夺的焦点。那么我们认为在未来十年一定有像字节,美团、滴滴这样的新形态巨头公司出现一定是从0到100长出来的,今年或者明年创立的公司应该都有这个可能性和机会。

  • 今天上班 连上7天 专家称前借后挪式调休取消:国外有调休吗?

    中秋国庆假期结束了。在此提醒大家,10月7日、10月8日要上班!英文里甚至没有调休这个单词,只有一个类似的timeoffinlieu”,指的是因超时工作获得的补假,类似你今天加班到半夜12点,明天上午就可以不来这样的。

  • 买一整套华为新品顶配需8万4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所有产品售价也已公布。根据统计数据,若购买全部今天发布或公布价格的产品,将需要花费超过8.4万元。具体来说,可购得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版;华为WATCH非凡大师版;华为智慧屏V5Pro;MatePadPro13.2";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钛空光学镜;以及华为路由BE3Pro2500M网口版。

  • 最忙婚庆黄金周:8天赚8万7天办22场婚礼,一天只睡3小时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10天,“8天假期7场酒席”的话题,便登上了微博热搜。这个热词的主人公是个刚参加工作的00后,7场酒席意味着不少份子钱,她因此发文吐槽,引起了不少共鸣。工作也并非一帆风顺,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中秋节那天,就遇到了一对要求重拍的新郎新娘,毕竟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同的,所以过几天,等天气好的时候,会再给他们拍摄,希望能一次过。

  • 贾跃亭又车!全球最大美国圣节服装供商集团创始人喜提FF 91

    贾跃亭又交车了,这也是自该车量产以来交付的第四辆新车。就在今日,FF向FFIE长期投资人、全球最大的美国万圣节服装供应商的集团创始人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ChatGPT 移动用9月收入创纪录,达458万美元、但增长正在放缓

    根据最新数据,ChatGPT的移动应用业绩好坏参半。这款AI聊天机器人的应用继续见证下载量和收入的增长,其中9月创下新高: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应用被下载了1560万次,收入近460万美元。美国市场是这款AI聊天机器人应用的最大市场,占ChatGPT收入的60%以上。

  •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万

    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400V平台21.49万起,800V平台25.89万起。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 袋鼠云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