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市即!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万

2023-10-13 21: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 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万

据悉,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 400V 平台 21.49 万起,800V 平台 25.89 万起。

从此前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为4904*1988*1669毫米,轴距2950毫米,全新上市的LS6将与小鹏G6、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智己LS7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智己L7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封闭式设计,L”型前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智己LS7具有较强的运动风格,风阻系数为0.268。

车尾方面,在后风挡玻璃上沿配备了一块大尺寸车顶扰流板,而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后包围也采用了双层设计,下方形成了一个包裹式的扩散器造型,这样的设计也使整车的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智己LS7在中控台的设计上与已经发售的智己L7保持一致,采用了大尺寸连屏设计,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娱乐屏,并支持屏幕升降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LS6双电机版零百加速仅需3.48秒,最高车速252km/h,续航里程超750km,支持超充补能,最大工作电压875V,峰值功率可达396千瓦,5分钟补能200km,15分钟可补能500km。单电机版零百加速仅5.9秒,综合续航里程超650公里。

值得一提得是,智己LS6上市发布会后智己汽车CEO刘涛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关于增程技术路线,未来3-5年增程包括插混还是会有非常明显的市场机会的窗口,尤其是对于中大尺寸的MPV和SUV,我们也正在规划这一方面技术路线。

此外,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