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时隔两天又更新 微信Windows PC版3.7.0.29发布:继续修复bug

2022-06-02 23:15 · 稿源: 快科技

继5月31日微信Windows PC版3.7.0发布后,今日,微信PC版又迎来3.7.0.29更新。

没有收到更新的用户可在设置”中选择关于微信”点击检查更新”,更新日志显示,该版本继续修复一些bug,同时优化用户体验。

时隔两天又更新 微信Windows PC版3.7.0.29发布:继续修复bug

据了解,在微信PC 3.7.0版本中,用户可以对存储空间进行管理,如根据实际情况对聊天数据、聊天记录备份文件、缓存等进行选择性清理。

同时,群公告也支持显示图片、文件、序列号等排版,如果插入文件的话,大小不能超过100MB。

此外,新版还对图片和视频浏览界面进行了全新改版,在浏览图片和视频时,原本在底部的功能栏移到了顶部,部分功能按钮图标也有细微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PC版现已支持查找微信号并添加好友、通过截图来识别二维码小程序码、识别图片中的多个二维码和小程序码等。

不过,大家最想要的在PC端发布朋友圈的功能,目前仍未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