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ET5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新对手!蔚来ET5亮相:续航破1000公里

2022-05-29 10:16 · 稿源: 快科技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蔚来ET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纯电轿跑车,而这也是蔚来品牌的第5款车型,同时也是蔚来品牌第2款轿车。

蔚来汽车

相较于已经交付的蔚来ET7,ET5的造型设计两者基本保持近似设计,不过相比于ET7的豪华优雅,ET5更加突出了力量感和运动感,而且定位于中型电动轿车,尺寸有所减小。

车内设计上,ET5延续第二起居室理念,12.8英寸的AMOLED中控显示屏、运动型座椅、隐藏式出风口、简洁的中控台造型、隐藏式扬声器都为其增添不少精致和科技感。

音响部分也较具看点,新车将搭载23扬声器、7.1.4沉浸声系统;音响功率达到一千瓦,引入了杜比全景声技术,通过 Dirac Pro 领先的空间声学算法,营造出广阔的声场空间和真实的临场感。

ET5全系标配Aquila,蔚来超感系统;全系标配ADAM,蔚来超算平台。Aquila强大的感知能力,和ADAM强大的算力,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入门即高配。

新车尺寸为4790/1960/1499mm,轴距2888mm,比特斯拉Model 3更大,同时还将配备无边框电吸门。

动力部分,ET5全系采用双电机四驱形式,其中前轴搭载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后轴使用210kW的异步感应电机,系统综合功率360kW,峰值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新车还配备了蔚来自研的高性能四活塞铝合金一体式铸造卡钳,100km/h-0的制动距离33.9米。

续航方面,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的ET5车型CLTC续航超55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超700公里,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150kWh)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ET5的到来,将会与特斯拉Model 3、小鹏P7、比亚迪汉EV形成高度竞争关系,目前ET5的预售价75kWh为32.8万、100kWh电池包为38.6万元,新车计划9月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