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自行车最新资讯  > 正文

29000元电动车时速不到30km:迪卡侬推出Stilus E-AM电动自行车

2022-05-26 21:2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专业运动品牌迪卡侬推出了Stilus E-AM 29英寸轮胎电动自行车售价高达3999欧元(约合人民币28552.86元)。

据悉,Stilus E-AM搭载博世Performance Line CX Gen4电机,最高时速仅为25km/h,与高昂的价格相比似乎存在一定差距。

不过,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Stilus E-AM与众不同的定位决定的。

从外观就不难看出,与常规的电动自行车不同,这款电动车采用了Fork Rockshox 35悬架,后置SuperDeluxe减震器,整体设计更近似与山地自行车。

同时,它还配备了SX-Eagle 12速调速器、四活塞液压制动器和200毫米SRAM GUIDE RE 制动盘,甚至有着内置的显示屏,用于查看骑行数据。

显然,这款产品与其说是一款代步用的电动车,不如说是一款能够用电机加速的山地车,比起常规出行通勤,它更适合骑行爱好者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