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本地生活GMV目标提至500亿 ;360周鸿祎谈邮件诈骗 ;索尼计划加大PS5产量

2022-05-26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爱奇艺发布一季度财报爱奇艺一季度营收 73 亿元人民币,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non-GAAP)的运营利润3. 3 亿元,首次实现季度盈利。其中会员服务营收同比增长4%达 45 亿元。日均订阅会员数1. 014 亿,较去年四季度净增 440 万。

腾讯新闻回应网传“内部地震” 官方 称腾讯新闻业务正常运行,并将坚持精品资讯内容的定位,近期管理干部调整也是为了更好地推进业务发展。网传相关内容是恶意造谣。

百度 2022 第一季度财报百度第一季度营收为 284 亿元,同比增长1%。百度App的MAU达到6. 32 亿, 同比增长13%。一季度,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提供了19. 6 万次乘车服务。

真我平板X发布真我平板X搭载骁龙 695 处理器,采用了 11 英寸2K屏,配备8340mAh超大电池,支持33W智慧闪充。真我平板X还配备超大音腔四扬声器,支持最高512GB的TF卡拓展。4+64GB到手价 1199 元,6+128GB到手价 1499 元。

抖音未成年用户直播消费将被弹窗提醒 抖音已升级预防未成年人直播消费的巡航和拦截机制。具体来看,如系统检测到消费帐号疑似未成年人,将立即对帐号弹窗并要求实名认证,用户拒绝认证或认证为未成年人后,消费将被系统拦截,帐号禁止在抖音充值。

522位网络作家联名倡议反盗版 根据中国版权协会发布的《2021年中国网络文学版权保护与发展报告》显示,我国网文盗版损失规模保守估计高达62亿元。其中有超8成的网络作家深受盗版侵害。

董明珠称格力宁可降工资也不会裁员 董明珠在社交平台称,最近在网上看到裁员的现象频频发生,自己就给格力员工一个承诺,格力无论在任何困难的情况下,绝不裁员。如果到了非常困难的地步,宁可降一点工资也不裁员。

视觉中国回应疑奥迪广告照片未商用授权 据视觉中国回应称图片确实被一家新媒体公司购买应用网站配图,关于奥迪配图的使用不排除自行授权或者授权其他平台的可能,平台正核实奥迪是否有正规授权。

深圳购买手机可补贴15% 深圳支持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对新购置符合条件新能源汽车并在深圳市内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最高不超过1万元/台补贴。全面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

苹果大中华区注册开发者数量已超500 苹果官网发布新闻稿称,Apple大中华区的注册开发者数量现已超过500万。App Store于2008年推出,现可提供约180万款app,每周的访问量超过6亿用户。

苹果劝阻零售员工加入工会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负责零售和人力资源的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被曝在内部视频中劝阻零售员工加入工会。她称,工会将使苹果更难改善员工的工作条件。

5G芯片砍单潮蔓延 中国主要安卓手机品牌今年已削减约1.7亿部订单,占原2022年出货计划的20%,如果消费者消费信心继续走低,未来几个月订单可能会进一步减少,从当前数据来看终端市场并不乐观,而需求不振也直接引发了5G芯片砍单潮。

索尼计划加大PS5产量 索尼集团游戏主管周四表示,随着供应链紧张状况得到缓解,索尼计划加大PlayStation5游戏机的生产力度。

抖音本地生活GMV目标提至500亿 据Tech星球消息,今年,字节跳动本地生活业务全年目标将提升至500亿元,相较于去年年底定下的保300亿争400亿的目标有所提高,但考虑到疫情影响的因素,此目标或将进行动态调整。

知乎公布一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知乎一季度营收7.43亿元,同比增长55.4%;调整后的净亏损为3.674亿元,2021年同期净亏损为1.936亿元。一季度,知乎付费会员人数达689万,同比增长72.8%,付费率为6.8%。

穆荣均卸任美团公司法定代表人 企查查显示,5月24日,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穆荣均卸任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由钟永健接任。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4.8亿元人民币,由王兴、穆荣均共同持股。

微信宣布启动“绿苗计划” 微信称,将持续迭代升级青少年模式,同时,视频号将和微信生态创作者共建面向青少年的“阳光内容池”,支持更多创作者推出有关自然、美术、科技、体育以及传统文化、安全防护等领域的优质内容。

360周鸿祎谈邮件诈骗 周鸿祎表示,现在大量的攻击防火墙很难防范,主要是因为拦不住邮件。假借单位的名义给大家发个邮件,一定会忍不住看下,只要打开看,就会有恶意程序或代码利用漏洞入驻,发起进一步网络攻击。

可口可乐在华推出首款元宇宙概念限定产品 继“星河漫步”后,5月25日,可口可乐全球创意平台“乐创无界”(Coca-Cola Creations)在中国市场推出了第二款限定产品一一以元宇宙概念为灵感的“律动方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