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博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博通正在谈判收购知名虚拟机软件开发商 VMware

2022-05-23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消息:据CNBC报道,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芯片制造商博通正在就收购云服务提供商VMware进行谈判。

博通 (1)

消息人士称,博通与VMware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中,目前尚未达成协议。无法了解正在讨论的交易条款。在过去四年中,博通斥资189亿美元收购了CA Technologies,斥资107亿美元收购了Symantec Corp.的安全部门,此次收购将使博通的业务进一步多元化,从半导体业务转向企业软件业务。

彭博社周日晚些时候首次报道了该交易。博通和VMware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VMware 成立于1998年,是知名虚拟系统开发商,同时为客户提供服务器、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截至上周五收盘,VMware的市值为403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Mware到安超云 中原石化重塑“智慧石化”IT基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为重工业企业,石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复杂,数字化转型需要结合生产流程的优化,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对生产流程进行精细化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益、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正式运行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安全稳定、轻量易用、绿色低碳、灵活扩展的良好体验,从无任何故障和中断,安超云产品和服务值得高度信赖。

  • 《星空》敌舰AI为何这样愚蠢!开发商:我们故意这样设计的

    近日,《星空》总监陶德霍华德接受采访时透露,《星空》当前的敌舰AI与早期设计相比已经削弱了很多,因为只有让敌人变得愚蠢,玩家才会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乐趣和成就感。陶德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直观的太空战斗系统,不需要玩家暂停游戏才能理解和导航众多的能源分配和系统。陶德解释到,过于聪明的敌人AI会导致战斗时间延长,玩家和AI都在争夺位置。为�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苹果:手游开发商可在全球发布游戏

    苹果将允许手游开发商在不同地区发布应用。苹果在更新后的指南中表示,新应用可以在预约开启后2至180天内发布现有应用程序可以在预约开启后2至365天内发布。”发布当天,应用程序将自动下载到已预约游戏的用户设备。

  • 三星与游戏开发商合作 为其折叠屏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

    包括EpicGames和Krafton在内的游戏开发商已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为Galaxy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三星GalaxyFold于2019年2月正式发布,同年4月26日正式发售,首发GalaxyFold售价为1980美元。Omdia预计,到2026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100万台,2021-2026年年均复合增速达46.6%。

  • ALIENWARE外星人助力BLG选手为国出征

    自诞生之日起即与硬核极客玩家共同追求卓越游戏体验的ALIENWARE外星人,不仅是一以贯之的坚持用顶级硬件打造玩家需要的游戏设备,更是力求在更丰富的场景下展现全新ALIENWARE外星人电竞装备生态系统,让玩家能够多维度感受ALIENWARE外星人带来的科技魅力。职业电竞赛场与职业电竞玩家,正是对高性能PC需求最为迫切的角色,更是ALIENWARE外星人心中完美符合标准的试金石、检验场,职业电竞对于游戏装备体系的高标准严要求,正适合ALIENWARE外星人展现实力上限。ALIENWARE外星人将继续坚持此道,与每一位刻苦训练力争突破的中国电竞选手一道见证荣耀巅峰时刻。

  • 谷歌预计与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博通的关系不会改变

    Alphabet旗下公司谷歌周四表示,它认为与博通公司的关系不会有任何改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家科技巨头考虑最早在2027年放弃将博通公司作为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股价在TheInformation的报道后下跌,该报道称,如果决定继续计划,谷歌将自行设计这种名为张量处理单元的芯片,从每年可能节省数十亿美元的成本。在英伟达H100价格飙升至最初成本20,000美元的近两倍之后,技术巨头们加速了推进定制芯片的努力。

  • 谷歌拟2027年前完全自主开发TPU,摆脱对博通依赖

    谷歌正在考虑将目前由博通提供的张量处理单元完全引入内部,以降低成本。谷歌高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讨论切断与博通的关系,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实现TPU的完全自主开发。此举与亚马逊和微软的做法一致,后两者也在探索内部开发更多AI芯片的可能性。

  • AMD宣布收购AI软件初创公司Nod.ai 以增强开源AI能力

    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宣布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Nod.ai,以增强其开源AI能力。AMD表示,它已签署收购Nod.ai的最终协议。在宣布收购Nod.ai之前,AMD收购了专注于推理的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psology。

  • AMD收购开源AI软件企业Nod.ai 加速AI硬件优化

    AMD宣布计划收购Nod.ai,这是一家专门针对高性能硬件优化人工智能软件的初创公司。对成立仅三年的Nod.ai的收购表明,AMD认真地想在快速增长的人工智能芯片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据行业分析师称,该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3837亿美元。Nod.ai是SHARK和Torch-MLIR等多个研究人员广泛使用的AI软件库的贡献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