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激光笔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用激光笔空手套娃娃 这种笔很危险:能射破气球

2022-05-23 10: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23日,微博话题#男子为搭讪女生用激光笔空手套娃娃#登上热搜。

据荔枝新闻报道,近日,江苏张家港,一游戏厅报警称,店内的抓娃娃机在机器完好的情况下,机内玩偶接连被盗。

警方查看监控发现,一嫌疑男子趴在娃娃机的玻璃上,机器内泛起一片蓝光后,玩偶便随之掉落。警方很快将嫌疑男子抓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男子交代,自己得知激光笔可以烧断绳子,萌生盗窃娃娃机内的玩偶搭讪女生的想法,不到1个月已作案5起。

日常生活中,激光笔主要作为指示工具,不过激光笔聚焦性强,照射部位能产生发热效应,一支功率为200毫瓦的激光笔,在距离吹足气的气球一米远的地方,气球可以瞬间被打爆。而有的激光笔的功率甚至能达到上万毫瓦。

大功率的激光笔会对人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尤其是眼睛,会对视网膜造成严重的灼烧伤害,千万不要给孩子当玩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