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Reno8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周冬雨换上新手机OPPO Reno8 Pro+

2022-05-18 14:45 · 稿源: 快科技

5月18日消息,OPPO Reno8系列代言人周冬雨于5月17日用新手机OPPO Reno8 Pro+发了一条微博,此前本人使用的是OPPO Reno6 Pro+。

据悉,OPPO Reno8系列将于5月23日发布,这是史上影像表现最好的天玑8100手机,该机搭载了OPPO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是一颗由台积电代工的6nm影像专用NPU芯片。

周冬雨换上新手机OPPO Reno8 Pro+:天玑8100影像<span class=

OPPO介绍,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集成了OPPO自研的、业界领先的MariLumi影像处理单元,最高可以支持20bit的影像处理和Ultra HDR超动态范围,画面光比最高可达1000000:1,是目前顶级平台四倍的性能。

OPPO强调,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拥有空前强大的实时AI计算能效,领先行业的Ultra HDR能力,无损的实时RAW计算,以及最大化传感器能力的RGBW Pro,四大技术突破共同构成了具有开创意义的影像专用NPU。

周冬雨换上新手机OPPO Reno8 Pro+:天玑8100影像之王

除了搭载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OPPO Reno8 Pro还采用了金属中框,这也是唯一一款采用金属中框的天玑8100机型,质感拉满。

目前OPPO Reno8系列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5月23日正式登场。

周冬雨换上新手机OPPO Reno8 Pro+:天玑8100影像之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