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绿驰M500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家新势力凉了!绿驰汽车被吊销营业执照:曾言打造纯电超跑

2022-05-16 21:03 · 稿源: 快科技

又一家新造车势力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绿驰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吊销营业执照,原因为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

又一家新势力凉了!绿驰汽车被吊销营业执照:曾言打造纯电超跑

处罚文书显示,当事人的债权债务依法由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或者股东大会确定的人员组成清算组负责清算,当事人应及时办理注销登记。

又一家新势力凉了!绿驰汽车被吊销营业执照:曾言打造纯电超跑

据了解,绿驰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法定代表人曹季远,注册资本约33.66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汽车科技专业领域内技术开发、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等。

虽然成立时间不短,但绿驰汽车却并未真正意义生产任何一台量产车,截至目前,其共拥有天王星、金星和绿驰M500共三款概念车,其中前两者为中型和大型纯电超跑。

天王星采用了前后双发动机驱动,最大功率520千瓦,峰值扭矩900Nm,风阻系数0.3Cd,零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100-0公里/时制动距离36米。

当然,随着绿驰汽车被吊销营业执照,这些看似梦幻的跑车也就真就彻底成为了梦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