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剪发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上线“社区理发”服务

2022-05-16 17:44 · 稿源: 电商报

5月16日消息,据天下网商消息,5月15日,为满足处于居家状态下上海市民的理发需求,饿了么App正式上线“社区理发”频道,供已覆盖服务的小区居民预约理发。同时,参与服务的美发手艺人除了可以提前“复工”,还有机会获得饿了么每人500元的专项补贴。

image.png

据介绍,用户打开饿了么App“丽人医美”频道后,发现已可通过“小区发型师剪发”专门入口,获得服务覆盖的上海小区列表以及预约电话。目前列表已包括首批7个行政区的32个居民小区。据悉,基于市民需求以及相关防疫政策的更新,后续服务覆盖的小区数量有望进一步扩大。

值得注意的是,除饿了么App之外,相关入口也已上线了口碑App及支付宝App。据了解,目前提供“社区理发”服务的小区均位于防范区,居民可以下楼活动。理发服务也将在小区的公共区域进行,发型师及居民需做好防护及消杀工作。

目前,为了确保服务质量,活动仅面向平台长期合作的优质美发品牌旗下的发型师,参与方均承诺疫情期间服务不涨价。此外,参与服务的美发手艺人所在门店正式复工后,也将获得包括平台补贴和相关营销服务权益等一系列的资源扶持。

值得一提的是,据上观新闻报道,5月7日开始,美团为上海防范区居住的发型师和居民上线了“社区剪发”预约产品。截至5月14日,已有500多位发型师踊跃报名参与,覆盖沪上400多个社区。在美发行业正式复工复市前,“社区剪发”将持续面向防范区发型师和居民们提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饿了么翱象系统上线“AI经营助手”:可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饿了么零售商家SAAS平台翱象”推出的AI经营助手”功能,无疑为零售行业商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能经营工具。这款功能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决策支持以及深度学习能力,能够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服务。具体来说,AI经营助手”能够帮助商家智能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和关键数据,包括店铺的有效订单金额、有效订单数、店铺预计毛利等核心指标。这些报表和数据不仅全面反映了商家的经营状况,而且通过人工智能的解读,商家还能获得关于整体经营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把握生

  • 社区服务新样本!太平洋房屋“一店七站”与城市共美好

    在这座繁华的魔都,每一个市民都怀揣着对这片土地的深深眷恋。太平洋房屋,作为深耕上海数十载的企业,更是将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渗透到了每个角落,每个社区。在未来的日子里,太平洋房屋将继续携手市民,共同书写更多关于爱与责任的故事。

  • 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贵只愿付24元:协商无果便直接离开

    4月13日,山东一理发店发生了一起顾客与发型师因理发价格引发的争执事件,此事被拍摄成视频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顾客愤怒地表示给孩子理发收费138元过高发型师则反驳称,为孩子理发后其母亲却拒绝付款。这起事件提醒我们在消费过程中,无论是商家还是顾客,都应注重沟通与理解,避免因价格问题产生不必要的争执。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合作 东方甄选上线小时达服务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 小米社区内测 AI 百宝箱功能 仅限小米 14 系列用户报名

    小米社区宣布启动了一项激动人心的内测活动——“AI百宝箱”,这项创新功能目前仅面向小米14/Pro开发版用户开放申请。此次内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丰富的AI工具大集合,首个惊艳上线的功能即为AI惊喜壁纸,广大用户可积极申请参与体验。备受期待的百大AI应用之一便是“AI惊喜壁纸”,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以人类未来为己任,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布局户外低碳社区

    4月12日,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的2024美碳科技生态发布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业界精英、媒体伙伴的共同见证下,mentech美碳在大会上向世界展示了品牌的发展成果及全新的品牌战略。像这样科技型的低碳先锋品牌入局户外行业,会交出怎样的市场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