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前高管认罪 承认参与涉活体昆虫的邮递骚扰活动

2022-05-15 08:27 · 稿源: cnbeta

eBay的前全球复原力总监大卫-哈维尔承认参与了一场离奇的骚扰活动,其中包括向马萨诸塞州的一对夫妇发送活蟑螂、蜘蛛、血腥的猪脸面具和其他奇怪的物品。哈维尔是承认骚扰和跟踪这对夫妇的七名eBay员工中的最后一名。

2020年,司法部(DOJ)指控前eBay员工哈维尔、詹姆斯-鲍、斯蒂芬妮-波普、布莱恩-吉尔伯特、斯蒂芬妮-斯托克韦尔、维罗妮卡-泽亚和菲利普-库克设计了针对伊娜和大卫-斯坦纳的骚扰活动,他们是EcommerceByte电子商务刊物的出版商。该组织的计划是为了恐吓斯坦纳夫妇,因为他们的出版物对eBay进行了负面报道。

该计划不仅涉及在Twitter上骚扰斯坦纳夫妇,并在网上公布他们的地址,后来还升级为向他们家邮寄怪异的物品,以及在线下监视和骚扰。

周四,哈维尔在与波士顿联邦法院法官的视频通话中对五项重罪指控表示认罪。据最初的法庭文件称,哈维尔从加利福尼亚乘飞机到波士顿,目的是开车到斯坦纳家,闯入他们的车库,并在他们的车上安装GPS跟踪装置。哈维尔也不是唯一参与其中的高层人物--波普曾担任eBay全球情报部高级经理,吉尔伯特曾是特别行动部高级经理,鲍曾担任eBay安全和安保部高级主管,斯托克韦尔曾是该公司全球情报中心的经理。

今年4月,鲍承认与骚扰计划有关的罪行,并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他的判决于2022年9月29日进行。波普、斯托克威尔、吉尔伯特和库克都在2020年认罪,其中库克最早被判处18个月的监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