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季度印度制造的iPhone出货量翻倍

2022-04-28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苹果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在印度生产了制造近 100 万部的iPhone,出货量也对比前一年翻倍。

iPhone13/Pro,苹果

富士康在印度的 Sriperumbudur 工厂于 2022 年 4 月开始生产iPhone13之前,现有的本地生产就已经比往年增加了。

据印度通讯社IANS通过Business Insider报道,50%的增长来自那些在印度制造激励措施下生产的 iPhone。虽然富士康可以生产 iPhone 并在任何地方分销,但在印度生产和销售这些机型都有当地税收优惠。

CyberMedia Research (CMR) 进行的市场研究称,无论是否在印度制造,iPhone 在印度的整体销量也增长了约 22%。

最初,苹果将其印度制造的生产限制在较旧的iPhone机型上。然而,现在苹果正在印度生产iPhone 13。CMR 表示,最新款iPhone的销售对整体增长的贡献几乎与iPhone12 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