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comCintiq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推出ProArt Display PA147CDV便携式显示器 支持手写笔创作

2022-04-26 17:00 · 稿源: cnbeta

在一些人还在争论“多台显示器是否能够真得提升工作效率”时,创作者们早就在市面上辛苦搜罗优质且便携的副显示屏。在上周开幕的 NAB 2022 设备展上,华硕就宣布了全新的 ProArt Creator 显示器阵容。不过最让我们感兴趣的,还是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这款便携式显示屏。

鉴于华硕早就在自家笔记本电脑产品线上运用过独特的副屏设计,我们在看到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时也并不感到意外。

其采用了 14 英寸 @ 1920×550 分辨率、支持手写笔交互的触控显示面板,并且配备了可充当数字调色板的实体拨盘。

结构设计上,你可将宽窄外形的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以特定角度坐在自带的支架上。功能方面,你可将它用于为某些应用程序提供额外的控件显示空间,或者垂直放置在主屏的一侧。

面板本身支持 100% Rec. 709 和 sRGB 色域,同时兼容 Microsoft Pen Protocol 2.0 触控笔协议,能够将创造力提升到全新的水平。

2.jpg

虽然 32:9 的宽高比使之无法作为 Wacom Cintiq 等竞品的完美替代,但在需要润色图像的紧要关头,它还是能够很好地帮助你完成工作。

更棒的是,支架一侧的拨盘兼容 Surface Dial 控件,并且支持自定义(具体取决于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遗憾的是采用了固定式设计,且对左撇子不太友好。

而搭配华硕 Creator Hub 应用程序,你还可将这块副屏转换为可自由调整的控制面板(支持 Photoshop、Lightroom、Premiere Pro 和 After Effects 等流行应用程序)。

遗憾的是,华硕尚未披露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但它仍然很有望在 2 季度到来(附赠为期三个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订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