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蔡司人像微云台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80 Pro首发蔡司人像微云台:防抖提升至3倍

2022-04-26 07: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的发布会上,X80系列中的超大杯X80 Pro在影像方面更近一步,不仅独家定制了大底GNV传感器,同时还首发了蔡司人像微云台技术,防抖范围比上代旗舰X70 Pro+提升至3倍。

X80 Pro这次带来新一代的蔡司影像科技,无论是最新的自研影像芯片、蔡司光学镜头、T*镀膜、还是高质感真彩的影像系统,在光学影像和计算影像的产品力层面都建立了绝对的引领。

vivo X80 Pro的后置镜头模组由一颗5000万像素三星GNV 1/1.3f/1.57主摄、一颗4800万像素IMX598 1/2超广角、一颗1200万像素IMX6631/2.9 2X微云台人像和800万像素Hi847 5X潜望式长焦组成。

vivo X80 Pro首发蔡司人像微云台:防抖提升至3倍

vivo的微云台防抖能力要比传统的OIS光学防抖更强,而这次X80 Pro在以往的微云台基础上首发了蔡司人像微云台,在50mm焦段人像镜头上实现了微云台防抖,大幅提升稳定性,在夜景及运动等场景下拍人更稳,画质更佳。

根据vivo所说,X80 Pro的蔡司人像微云台相较于上代超大杯X70 Pro+的防抖范围提升到3x。

vivo X80 Pro首发蔡司人像微云台:防抖提升至3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发折叠屏第三代骁龙8芯片 vivo X Fold3 Pro核心配置公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高配机型vivoXFold3Pro登场,这台机型首发折叠屏形态下的第三代骁龙8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217万搭载了超广域智能散热系统,充分发挥出这颗芯片的全部实力。在影像能力上,vivoXFold3Pro依旧很顶。刚才我们提到的铠羽架构很牛,vivoXFold3Pro在此基础之上支持IPX8级别防水。

  • 小米 14 / Pro 获得大师人像、AISP 功能更新推送

    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迎来了重要的系统更新。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在于,小米14Ultra的出色影像功能被下放至这两款手机上,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卓越的拍照体验。此次更新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展现了小米在影像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和领先地位。

  •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获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 最强折叠屏!一图读懂vivo X Fold3 Pro:9999元起

    今晚,vivoXFold3Pro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其起售价为9999元。这款手机是vivo首次采用Pro”命名的折叠屏机型,首发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Gen3芯片的折叠屏手机。这次发布会vivo还推出了TWS4旗舰耳机,这款新品也搭载了汇顶科技的多功能交互传感器,在耳机表面轻松实现滑动调节音量,按压切歌等操作,为用户带来便捷、顺滑的耳机操作体验。

  • Meta全新训推一体加速器 MTIA v2:性能提升3倍 完全集成 PyTorch2

    Meta近日发布了全新的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旨在加强内容排名和推荐广告模型的性能。这款新一代MTIA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带有256MB片上内存,频率为1.3GHz。Meta发布的这款全新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代表了他们在硬件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旨在提升AI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Intel发布Gaudi 3 AI加速器:4性能提升、无惧1800亿参数大模型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Intel举办了一场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IntelVision2024产业创新大会,做出多项重磅宣布,包括全新的Gaudi3AI加速器,包括全新的至强6品牌,以及涵盖全新开放、可扩展系统,下一代产品和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全栈解决方案。预计到2030年,全球半导体市场规模将达1万亿美元,AI是主要推动力,不过在2023年,只有10%的企业能够成功将其AIGC项目产品化。Intel将利用至强处理器、Gaudi加速器,推出AIGC流水线的参考实现,发布技术概念框架,并继续加强IntelTiber开发者云平台基础设施的功能。

  • 千元投影市场又现新挑战者,大眼橙c1d高亮云台投影上市

    马上临近2024年的618大促,投影仪行业迎来了新的新品上市潮,多款不同价位的投影仪新品开始上市发售,今天,智能投影仪头部企业大眼橙也推出了一款千元级别的高亮度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D,作为投影仪的老牌商家,不得不说大眼橙是懂用户的,这款新品在配置上确实比较亮眼,至少在同价位里面已经是不可多得的佼佼者了。高亮云台投影仪这两年云台投影仪特别火,从最初的八九千元到三四千元再到现在的一千多元,投影仪市场上的云台投影仪越来越多,并且出现了低价位段的云台投影机型,例如:大眼橙C1Air、哈趣K2等等,这次大眼橙继续推出的云台投影仪大眼橙c1d,再一次刷新了千元云台投影仪的亮度上限,这款投影仪的亮度官方标称达到了560CVIA,这个亮度在晚上观看完全没有问题,白天如果是阴天或者是拉上窗帘相信也会有不错的体验效果。像大眼橙这类高端品牌,在这场厮杀中,凭借多年沉淀下来的技术实力,必然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 10.98万起售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卖疯:3月热销超3万台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 微软联合Quantinuum推最可靠逻辑量子比特 量子计算可靠性提升800

    微软联合Quantinuum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展示了史上最可靠的逻辑量子比特,解决了量子计算的两大关键问题,可靠性提升了800倍。通过将微软的量子比特虚拟化系统应用于Quantinuum的硬件,在14000多次实验中,量子计算没有出现任何错误,相比于使用物理量子比特,可靠性大幅提升。此次突破标志着量子计算领域迎来新的发展时代,为解锁之前棘手问题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持�

  • 新款保时捷Taycan售价公布:入门就比小米SU7顶配贵3倍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新款Taycan的价格,并表示将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七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99.8万元,入门版都要比小米SU7顶配贵3倍多了,那些没事就喊着年轻人不用非得抢小米SU7,保时捷Taycan也很好”的可以准备购车资金了。新车搭配105kWh电池包,WLTP工况续航达到了693km,能量回收功率400kW,风阻系数低至0.22,媒体实测时速120km/h下,续航可达587km,支持超快充,最大充电功率达320kW,可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