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际足联最新资讯  > 正文

FIFA涉足流媒体业务:推全新足球平台FIFA+

2022-04-13 09:00 · 稿源: cnbeta

看起来FIFA将成为体育协会和服务的另一个流媒体对手。这个于当地时间4月12日周二推出的FIFA+是一个免费的、有广告支持的平台,将以应用(iOS和Android)和网站的形式发布。获悉,免费费用可能是暂时的,今后可能需要用户支付订阅费用。

FIFA+内容包括来自全球各地国内联赛的实况足球比赛及档案剪辑和比赛、以纪录片形式出现的原创内容及一个比赛中心的结果和统计资料。“比赛中心(The Match Centre)”是该服务中最有趣和互动的部分,它为球迷提供了享受互动投票游戏、测验、预测和幻想游戏的能力。另外,它还将包括400场男子比赛和65场女子比赛的每日新闻。

然而它缺少什么?--世界杯比赛的现场直播。

据FIFA主席Gianni I称,这是第一个提供如此广泛的流媒体服务的体育联合会,他说这代表了不同类型的足球迷希望跟全球比赛联系和探索的方式的文化转变。

该流媒体服务最初将推出五种语言--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另外计划在几个月内增加普通话、巴哈萨语、韩语、日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和印地语。

这个足球平台将包括约3000个来自国际足联档案的片段以及原创节目,其中包括纪录片、幕后花絮以及长篇和短篇故事片。国际足联球迷可以探索一套基于明星的原创系列。

此外,现场比赛也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FIFA称,每年将会有相当于100个成员协会的40,000场现场比赛和1,000场妇女比赛的流媒体。在推出时,每月将有1400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由于现有的电视和流媒体版权协议,这些比赛将主要限于不太知名和服务不足的国际联赛地区,如超级联赛、波兰Ekstraklasa和斯洛伐克Fortuna Liga。

FIFA的Dave Roberts称,FIFA+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达到2亿多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