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不会因为供应商工厂关闭的受到严重影响

2022-04-13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一份给投资者的报告中,Piper Sandler首席分析师 Harsh Kumar对有关上海和昆山严格封锁和停产的报道发表了一些看法,这两个城市都是苹果的一些主要供应链合作伙伴的所在地。苹果的几家主要供应商,包括iPhone组装商和硕,宣布在疫情期间他们的生产已经停止。

iPhone13/Pro,苹果

Piper Sandler 指出,富士康在3月份关闭了业务,但在解除封锁后能够迅速恢复运营。其他分析师认为,富士康的产能可以弥补上海和昆山的不足。 此外,尽管封锁并没有帮助已经脆弱的供应链,但 Kumar 表示,6月季度是 iPhone 出货量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销售的季节性低点。换句话说,苹果的供应商可能能够满足需求。

这位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已经预计未来几个月电子消费领域将出现疲软,这表明苹果的股价可能不会受到重大打击。

他还认为,潜在的iPhone购买者更有可能只是推迟购买,而不是切换到另一个品牌或完全放弃他们的潜在购买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