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EMS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全球第二大iPhone代工厂部分组装工厂停工

2022-04-12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受疫情影响,第二大苹果 iPhone EMS 代工商和硕已经停止在上海和昆山的组装,可能要到4月底或5月初才能完全恢复生产。

Apple-iPhone13-Pro-color-lineup-220308_big_carousel.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表示,不过最大的iPhone 代工厂富士康没有受到影响,是可以弥补近期的供应缺口。如果富士康仍维持正常运营,和硕可以逐渐恢复,iPhone 供应的影响将是短期且有限。

郭明錤表示,虽然很难预测未来的变化,但苹果拥有最好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他认为苹果可以将疫情对供应的影响降到最低。但郭明錤也说明,停工的时间越长,对消费者信心的进一步影响可能会提高,并且不利于今年下半年消费电子产品,包括苹果产品的出货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