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cleaner最新资讯  > 正文

Avast对CCleaner进行修改以确保用户的程序在未来不会被意外删除

2022-04-06 18:17 · 稿源: cnbeta

我们在周一报道了Avast旗下流行的系统清理工具CCleaner未经许可卸载了用户的大部分程序。其原因在于CCleaner的卸载程序的工作方式,在正常情况下不会造成问题。不过Avast还是调查了这个问题并给出了更新,以确保这种情况在未来不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在回应报道时,公司发言人表示:

CCleaner在安装时的默认行为是创建一个新的"CCleaner"文件夹,所以在卸载时,该文件夹中的所有东西都可以被删除,不会有问题。在本文所描述的情况下,用户需要故意绕过这一行为,要么选择将CCleaner安装到他们目前用于其他目的的文件夹中,要么后来将'CCleaner'文件夹用于其他目的。我们相信这个问题只可能影响到少数客户,但尽管如此,我们可以确认我们正在进行更新,以防止它在未来发生。

正如最初的报道所指出的,卸载程序从安装目录中删除所有东西通常是用户希望发生的,但采取不加区别的删除方式可能会导致问题,就像在这个案例中一样。修复方案可以避免这种灾难发生在其他人身上,希望它会很快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