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二手机越来越火爆:iPhone 11用户已进入换机周期

2022-04-06 15:45 · 稿源: 快科技

4月6日,据转转集团发布的《2022年一季度手机市场行情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国内二手市场的交易量有所上涨,主力机型普遍降价。

根据报告,目前,iPhone 11、iPhone X以及iPhone Xs手机的回收量开始明显提升,已连续多个季度超过iPhone 6等钉子户”机型的回收量,表明这些机型的用户已经进入换机周期。

报告指出,近期,由于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手机厂商开始削减供应链订单,而高端机型需求疲弱与疫情反复,导致国内手机市场发展节奏放缓。买不起新机的年轻人们,开始考虑购买二手手机。

转转集团数据部分析师表示,二手市场的消费呈现多元和分化趋势,中高端5G机型和入门4G机型的热度都很高。

相比售价较高的新机,二手的中高端手机往往更有性价比,再加上平台提供的各种质检、质保以及售后服务,能够显著提升交易信任度,也使得二手中高端手机的需求逐步释放。

你准备好换新”手机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