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平均寿命将达8年 太耐用!苹果要控制iPhone二手市场 刺激大家换新

2023-10-1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1日消息,你知道iPhone有多耐用吗,其二手平均寿命长达8年。

研究机构CCS Insight发布报告称,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手机,从2024年开始,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

据外媒报道称,由于大家换新积极性不够,苹果将寻求更直接地控制二手智能手机市场,以避免二手设备的日益普及影响新iPhone的销售。

为了刺激大家换新,苹果可能会鼓励消费者直接与该公司进行手机交易,而不是依赖PCS Wireless等第三方市场,或者通过激励运营商交出旧手机来获得积分,以抵消购买新iPhone的成本。

目前iPhone约占有组织的二级智能手机市场80%的份额。

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苹果可以开始专注于一个经过验证的”系统,对翻新后的iPhone进行评级,以鼓励高质量的二手设备流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