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上海市民可使用“疫情求助”服务

2022-03-29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饿了么上线疫情求助服务,上海市民打开饿了么APP,就可以在首页看到一个“疫情求助”图标。

如果用户在此期间需要紧急购药,或者在生活物资供应上有困难的,都可以通过“疫情求助”入口填写相关信息。

4187_1648544854.jpg

饿了么表示,平台会尽一切可能去努力帮助解决问题,优先安排订单服务,联络药店、超市等;一时确难解决的,饿了么会将问题报告相关部门、或者联系更多社会力量来帮忙。

此外,饿了么也向用户汇报了近期所做的一些工作:联合商超、药店启动全力保供,优先配送买菜、送药等市民生活亟需的订单;推出“保供专配小组”新模式,提升大型商超订单配送效率20%;增加补贴、协调骑士配送物资,确保封控期间7x24 小时承接订单。

4187_1648544850.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