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授出1.7亿余股奖励

2022-03-24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3 月 24 日早间,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称董事会于 2022 年 3 月 23 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 174901942 股奖励股份予 4931 名选定参与者。选定参与者为包含新十年创业者计画第二期入选人士在内的优秀员工,其中4929 名选定参与者为非关连承授人,而两名选定参与者则为关连承授人。

小米集团称,授出奖励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4. 78 港元。本公司将向选定参与者及╱或受託人(视情况而定)发行及配发的发行奖励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69%及经发行及配发扩大之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69%。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的所有奖励涉及的股份总数将不超过1,118,806, 541 股股份,惟有关时间的年度上限为已发行股份总数的3%。截至本公告日期及上述奖励后,本公司已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合共677,834, 524 股股份。

QQ截图20220324082911.jpg

小米集团表示,本公司相信,优秀、坚实的人才团队是未来长期成长的坚固基石。公司将持续引进、激励优秀人才,以不断提升公司研发、运营等综合能力,保障手机 × AIoT战略持续有力推进,并为全球用户持续提供“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QQ截图20220324083053.jpg

根据小米港股昨日收盘价计算,本次小米奖励股份总额价值约为25. 126 亿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